六月十三

Riz Ahmed

【暴卡】All of you 1/?

写在前面:

爱情使我迷幻,暴卡的爱情让我疯狂。

流浪兽人Riot【灰狼】×收养兽人Carlton【犬羚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.
Riot捡到了一只小犬羚。

犬羚小不垃圾的,没他巴掌大,眼睛还没睁开,被遗弃在洛杉矶郊区的一个灌木丛里,冻得瑟瑟发抖。

Riot:啊哈,夜宵。

虽然瘦弱,但毕竟还活着,求生的本能还在,当试探的獠牙靠近的时候,也许是血腥味儿太过浓重,小犬羚在睡梦中往后瑟缩了一下,挣扎着睁开了眼睛,一狼一羚大眼瞪大眼,气氛一时有点尴尬。

小犬羚愣了一下,眼中的惊惧和困惑一闪而过,随之而来的焦糖色的喜悦仿佛实体化了,Riot都能闻见那甜蜜的香气。

小犬羚努力地靠近他,亲昵地蹭了蹭他的鼻子,还伸出小舌头舔了一下。

然后就被呛到了,打了个小喷嚏,柔软的耳朵都耷拉下来。

那上面还有粘稠的鲜血。

但小犬羚并没有被这陌生的,浓郁的,危险的味道吓坏,即使它已经被呛到了,但没关系,没有关系,他终于找到了他的家。

于是他再度蹭过去,以献上自己的姿态,舔舐Riot獠牙中的每一滴受害者的血液。

Riot可以看见小犬羚大眼睛中浓烈的崇拜和爱意。

Riot:哦豁。

2.
奶孩子真的很难。

Riot记得曾经的下属,现在的损友Venom曾经跟他抱怨过孩子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,他们不仅可以用堪比核武器的音量持续哭闹一个晚上,也可以在任何时间,任何地点,出其不意地捏爆你的心脏。

Riot觉得现在自己那颗不锈钢的心脏就要爆了。

“Carlton!”

小犬羚吓了一跳,嘴里的牛肉也掉到了地上,啪嗒一声。

“跟你说了多少次!你!不准!吃!生肉!”

Riot觉得他可以立地兽化,当他看见小犬羚身后那空荡荡的塑料包装正嚣张地向他微笑的时候。

Riot生气了,后果很严重。

Carlton眨巴着眼睛,立在那里委屈地看着他。

别跟我来这套。Riot强迫自己无视那双大眼睛里泛着光的泪珠。

“吐出来。”他低沉地威胁他。

“你是傻子吗?吃这个会死的你知不知道?操蛋的你是只食草动物!你他妈跟我不一样!”

没有得到回应的Riot破天荒地对Carlton骂了脏话。

他不想再经历一次对着高烧不止的小犬羚手足无措的夜晚。Carlton还不会说话,作为一只灰狼他不明白犬羚的生长周期,在那至少他从未意识到Carlton不开口说话有什么问题,他只是觉得Carlton乖巧温顺又讨人喜欢,好吧,讨狼喜欢。

可是那个夜晚他几乎要求他了,他说,Carlton,告诉我你哪里不舒服,是哪里?

可是Carlton只是昏昏沉沉,窝在他怀里,不停地干呕,咳嗽,醒来又睡去,直到朝阳跳出来将晨曦洒在他震颤的睫毛上。

从那以后任何带血的东西对小犬羚来说都是绝对的不可触碰。

Riot吼出这句话的下一秒就后悔了。

他突然没了那盛怒的气势,但也决计不肯轻易原谅屡教不改的Carlton了。

Riot翻出来床头的药扔给一直愣着的小犬羚:“吃掉,立刻。”

“别再让我收拾你的烂摊子,Carlton。”

Riot狠下心,头也不回地离开了他们的木屋,与其说是离开,不如说是逃走。

干,Venom告诉过自己,孩子不能溺爱。

3.

作为一匹灰狼,还曾是北美地区最强大的兽人首领,Riot不是没有经历过群居的日子。

你懂的,狼群,臭烘烘,乱糟糟,月圆之夜的大乱斗,纤腰媚眼的小母狼,荷尔蒙旺盛的年轻公狼。

但那很遥远了,几十年来,Riot一直都是孤身一人,他习惯了鲜血淋漓的鲜肉,和永远不会生火的壁炉。

Carlton的到来让他的生命里多了几分色彩,但是即便是群居的那段日子,他也没经历过——

半夜被人爬床的情况。

Riot:你自己没有房间?

他没有发现自己默默地往里挪了挪,腾出了一个不大不小刚刚装下一只小动物的位置。

“Carlton?”

怀里的小动物没有说话,也没有任何动作。

Riot第一时间意识到了不妙。

Carlton的体温,比平常低,凉凉的,像冬日里受了霜松树。

Carlton无疑是吃了药的,Riot对此毫不怀疑。

“嘿?”

Riot抱住蜷缩成一团,正无意识地颤抖的小犬羚,手掌顺着他的脊背,一下一下地轻抚。他的手掌带着灼热的温度,让Carlton放松下来。

分化。

他的小犬羚,今晚要分化成人类形态了。

“你知道我真的很生气你不听我的话,你跟我是不一样的,我是狼,懂吗,虽然跟你都是四条腿,但是我得吃肉,你得吃草。”

Carlton呜咽一声,让Riot收了声,他沉默了一会儿,低下头凝视着怀中身体内部正经历浪潮般变化的小犬羚。兽人分化的时候,是最脆弱的时候,基因的洪流冲刷着,叫嚣着,让骨骼和肌肉都往人类方向发展,可是心灵上依旧是只幼兽,潜藏的本能让他们寻找最安全的方完成蜕变。

Carlton选择了他,在这个注定痛苦的夜晚,他选择让Riot陪伴,即便Riot早上还吼了他。

他往Carlton长着小角的额头上印下一吻:你不懂的是……即便我们不一样,我会陪着你。

他会陪着他的Carlton,等待长夜结束,黎明到来。

TBC

评论(12)

热度(1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